close

*魚乾視角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我已經找不回當初對你的感情了,你儘管的罵我吧,全都是我的錯」

一句對不起就能結束我們之間所有的一切

在一起要兩個人決定,而分開只需要一個人決定

我好想跟你說:不要分手,好嗎?

可是一想到你可能會感到困擾、煩躁,我就說不出口

我以為,你快樂我就快樂,因為我愛你,但是眼淚怎麼止不住呢...?

我還記得你所有的承諾,說好要一起完成的事,如今只剩我獨自一人在地圖上走著

安靜的夜裡,一閉上眼全都是我們曾經的美好回憶,你的微笑、你的擁抱,從幾何時已經變成惡夢了呢?

我的手掌,再也不會有你的溫度了

好捨不得你,我們的照片捨不得刪掉,手機背景也捨不得換掉

因為放不下,所以總是會想辦法找事情密你,就算你只回我幾個字或者很久才回我也沒關係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聊著聊著總想要告訴你:親愛的,天氣變冷了,多穿一點,我愛你

但是我知道不能發出去,我已經不是你的誰,已經沒資格關心你,喜歡你了

還是會偷偷的看你的FB、IG,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果然,你的世界裡連一點我的痕跡都找不到了

早上醒來想你,晚上睡前也想你,直到分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世界全都是你

我有一天好像懂了,一定是你累了所以你以為不愛了

所以我決定等你回來,不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時間久了,你現在連讀訊息也不想了,心冷了,我們曾經說的一切,只能看你和下一個女孩實現了

也許真的是我把愛情看得太簡單吧,是我不應該把你的承諾當真,是我不應該陷的這麼深,是我不應該這麼的愛你

直到看見你之前送給我的項練我才終於懂了

那條項鍊斷掉了,及使盡我的全力修補,它也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一天終究會再壞一次

只要我像項練依然閃耀,總會找到想修補好它,再次戴上它的人

而那個人會更加珍惜,不讓它再受到傷害

把我對你滿滿的愛收好,讓未來的我,值得期待

 

-獻給正在流淚療傷的你

 

 

 

 

我是樺足*(ˊ艸ˋ)*大家好久不見拉~既然這麼久沒更文當然就是虐虐大家拉XD

最近友人失戀TT某天突然聽到把愛收好就想說天阿根本一模一樣!!!!

於是這篇文誕生了XD

不是每個愛情都會永遠美好,愛的越深,痛的越深

然而不是那個他離開你就是世界末日,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會因為少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值得期待:)

想知道項鍊的請看->菜喳X魚乾/日本遊的小小約會(這絕對不是打廣告XD

謝謝大家的觀看.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D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