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蘇卡他們到底是去哪了阿」魚乾奮力的在人群中探頭探腦,想要找到走散的同伴們,可惜看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他熟悉的人

「可惡!哪裡不走丟偏偏在人爆多的秋葉原走丟...」魚乾苦惱的抱著頭,不悅的把眼刀使到一直低頭看著手機的菜喳

魚乾一把將菜喳的手機抽走,沒好氣的說:「你知道我們走丟了嗎?臭宅宅」

「聽你唸了10分鐘還不知道走丟也是蠻厲害的拉」菜喳白了魚乾一眼,把他的"性命"從魚乾手中奪回

「原來你知道」魚乾乾笑兩聲:「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菜喳突然微蹲直視魚乾,笑笑的說:「那我們兩個自己逛逛吧!反正都來日本了怎麼可以光顧著找人呢」

「欸可是...」

「別可是了,走吧!」菜喳抓起魚乾的手往霓光閃爍街道走去

突然的肢體接觸讓魚乾嚇的抖一大下,菜喳好笑的看著臉紅到一個不行的魚乾:「我是怕你又走丟,這裡人這麼多,你只會講一些破日文,牽好免得我還要去警察局接你,小笨蛋」

「誰、誰會走丟拉!你才笨蛋!等等蘇卡他們找不到我們我可不管..」魚乾低著頭任憑眼前的男人牽著

「是是是,趕快走拉」

-------------------------------------------------------------------------------------------

「欸欸你看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

「好漂亮!!欸你看你看拉!!」

「超香!!!超香欸!!!!你快一點拉!!」

菜喳無奈的看著像小學生一樣興奮亂闖的魚乾:「你能不能慢慢走阿,店又不會長腳跑掉」

「阿我就...欸你看那個!!!貓咪造型的冰激淋欸!!」魚乾話說到一半又小跑步到另一間店,菜喳嘆了一口氣,然後認命的跟上去

「一支350?!老闆阿,只是個造型冰淇淋有必要嗎...」魚乾傻眼的看著店內的價目表

老闆聽見熟悉的中文,揚起大大的笑容:「沒辦法嘛,這可是手工的喔!看在你也是同鄉的我就算你300吧!很好吃喔試試看吧!」

「這...」魚乾為難的思考要不要謝絕,畢竟這麼奢侈的甜品身為實況主也是不能亂揮霍的

「那就來個兩支吧」

「菜喳?!」

菜喳氣喘呼呼得靠在門邊:「我說你阿,能不能慢點阿,老人經不起這樣折騰」

魚乾趕快湊過去小小聲的說:「你沒有看到嗎?一支350欸,喔不對是300」

「看到啦」菜喳走過魚乾拿出錢來付賬:「請你阿,你要什麼口味」

「菜喳...不行啦...我...」

「那不然你說菜喳大人你好帥我好崇拜你,說了就請你」菜喳壞心的笑了笑

「你吃屎吧!我要巧克力的」魚乾毫不猶豫的對旁邊的自戀狂吐了吐舌

菜喳啞然失笑,轉頭跟老闆說:「老闆兩支巧克力的吧!」

「兩支巧克力馬上來!」

---------------------------------------------------------------------------------

「哇~~真的好好吃喔」魚乾幸福的小跳步走著,突然菜喳拉住了他,他疑惑的轉頭:「幹嘛?」

「跟我來」菜喳拉著魚乾往一條小巷走去

魚乾一個急煞,緊張的問:「你要幹嘛?!我是不會說你很帥的!我、我要叫囉」

「沒有要對你幹嘛啦」菜喳不禁翻了個白眼:「快點啦再晚他就關了」

兩人來到了一間有如童話書裡會出現的溫馨小房子裡,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飾品,每個飾品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特色

「那個我是菜喳,我上個月跟你預定的那個請問好了嗎」菜喳用一口流利的日文詢問

「您就是菜喳先生嗎?您訂製的東西已經好了喔,我去拿,請稍等」店員轉身進到倉庫裡,並對魚乾笑了一下

「呃..那個...你剛剛跟店員說什麼阿?我們來這裡要幹嘛阿」魚乾一頭霧水的看著菜喳:「而且我怎麼覺得那個店員剛剛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對我笑」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啦」菜喳神秘的笑了笑

店員拿著一個木盒子走出來,笑著問菜喳:「是要送給女朋友的嗎」

「什、什麼女朋友...不、不是啦...」菜喳紅著臉吱吱捂捂的回答:「還不是啦....」

「是這樣阿...」店員一臉我才不相信的說:「你慢慢跟他解釋吧,不吵你們了,我先去忙」

說完,店員就走回倉庫,只留下你看我我看你的菜喳跟魚乾

「你應該可以解釋了吧」魚乾直盯著漂亮的木盒子:「這裡面是什麼呢」

聞言,菜喳輕輕得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條銀製的項鍊掛著水滴形狀藍色水鑽,小而精緻,讓人移不開眼睛

「這個項練的名子叫延續,你總是讓人感到快樂,你的笑容總是能讓我的壞心情煙消雲散,讓我快樂,讓我也想把快樂給別人」菜喳將項鍊拿起來,幫魚乾掛上

魚乾摸摸胸前的項練,不解的問:「為甚麼...要送我...」

「因為我喜歡你,幾個月前在網路上找到有一間可以讓人訂作飾品的店,當作告白禮物,剛剛好我們又要來日本,所以就訂了」菜喳寵溺的看著魚乾:「掛在你身上,果然很好看」

「我貪心了」菜喳湊在魚乾的耳邊,說:「我不只想要你給我快樂,我還想...擁有你」

「你、你、我、我...」魚乾漲紅了臉,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好低下頭來掩飾自己的情緒

「可以嗎」菜喳捧起魚乾的臉,深情的望著他所愛的人

魚乾只是閉上了眼睛,作出了默許,菜喳撫著魚乾顫抖的睫毛,側過頭,輕輕的在魚乾的唇上印下一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們在幹什麼!!!!」巧克力隔著玻璃門大喊

這一喊讓菜喳嚇的在魚乾嘴上咬了一口

「你幹嘛!」魚乾用力的推開菜喳,手緊緊的摀住傷口,痛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菜喳擔心的看了看魚乾,轉頭一看外面,巧克力、蘇卡、彩彩、星期天、阿晋、朵朵,全在外面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

「這個...我們..呃...」菜喳慌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不用說了我們都知道了」蘇卡賊賊的笑了出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星期天故意用他特別的語調調促他們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吵啦」菜喳尷尬的大喊:「我、我們趕、趕快回去啦」

「也是,已經不早囉」阿晋望了望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快走吧」

就這樣菜喳跟魚乾的戀情在非常尷尬的情況下公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3
 

 

 

我是樺足,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留言*(ˊ艸ˋ)*

為甚麼會有這篇呢?實在是因為魚乾的日本遊精華太閃了嘛XDD

可是大家千萬別誤會喔.他們真的只是朋友

這些只是本樺的小小幻想罷了 :D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