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菜喳很煩惱,為甚麼呢?就是因為他可愛的害瓜。交往是交往了,可是...他怎麼可以一點自覺都沒有!

「你說!他怎麼可以這樣!真是太過分了!」菜喳瞪著趴在自己腿上伸懶腰的APA:「你評評理啊!」

「喵」

「什麼又沒怎樣!我可是他的男朋友欸!男.朋.友!他怎麼可以當著我的面跟別的男人共用一支湯匙!」

「喵」

「唔...豪爽的確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啦...可是...」

「喵」

「好吧,那他單獨跟另一個男人做這麼遠的車去做志工又是怎麼一回事?」

「喵」

「啊我就起不來嘛...而且他跟冏哥、龜龜錄片的時候做這麼近都快貼在一起了,要我怎麼不在意?」

「喵」

「吼呦!為甚麼工作室一堆臭男生啦!」

「喵」

「什麼我心眼小!你的腦袋才比綠豆小啦!」

只見APA不爽的瞇了瞇眼,在菜喳臉上留下三道明顯的抓痕才憤憤的跳走

 

「菜喳你怎麼了!」魚乾聽見菜喳的慘叫匆匆的跑到工作室的客廳查看,看見臉上掛彩又委屈的菜喳,就忍不住笑出聲:「你又欺負APA?」

「喂!看也知道是我被欺負吧」菜喳不滿的撇嘴

魚乾輕笑,找出被用的醫藥箱,走到菜喳身旁坐下:「你不先弄他。他才懶的理你咧」

「我只不過跟他抱怨個幾句罷了...」菜喳順勢躺在魚乾的大腿上,好方便他為自己上藥

「誰叫你要騷擾他」

魚乾將棉球沾滿碘酒,小心的為傷口上藥,不過菜喳還是痛的皺起了臉,不禁哇哇大叫:「疼疼疼!唉呀能不能輕點啊!怎麼寵物跟主人一樣粗魯...」

只見魚乾微笑著加重手中的力道,菜喳只好乖乖的閉上嘴

 

「所以,你到底跟APA抱怨什麼呢?」包紮完後,魚乾好奇的問

「呃...也沒...什麼啦...」看見魚乾危險的瞇起眼睛,作勢要戳還隱隱作痛的傷口,菜喳嚇的趕緊護住自己的臉,慌張的喊:「我說!我說就是了!」

菜喳只好把剛剛跟APA發的牢騷全托出來,然後十分委屈的看著一旁笑到快斷氣的魚乾

「你、你笑屁啦...」

「沒有啦」魚乾抹掉從眼角溢出的淚水,衝著菜喳微微一笑:「我只是高興,原來我的男人是個大醋桶」

「我可是很生氣的」菜喳可憐兮兮的說

「放心吧,我只喜歡你的」魚乾揉揉菜喳的頭:「哇嗚!」

菜喳反身將魚乾撲倒在身下,兩人的距離近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那...我要要求補償」菜喳不懷好意的舔了舔唇

「什、什麼...」魚乾紅著臉,覺得心跳快的難以呼吸

菜喳將頭埋進魚乾的頸窩裡,啜出了一個清楚的吻痕

「呀!你個大色狼!」魚乾用力的一拳打在菜喳的臉上,狼狽的逃回自己的房間,只留下菜喳捂著痛苦而扭曲的臉

---------------------------------------------------------------------------------------------------------------------------------------------

之後呢,工作室的大家發現這兩個人怪到一個不行

一個是在大熱天裡穿高領毛衣

另一個是一天到晚戴著口罩

嘛,果然人家說戀愛中的男女智商都會變成0

「你們兩個別這樣激我阿」還沒交到女朋友的龜龜悲從中來的說

 

 

 

 

我是樺足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ˊ0v0ˋ

然後有任何想法或想要我寫什麼都歡迎留言喔!

身為寫手沒有靈感是最大的敵人QQ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