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了許久,男孩在某一個十分浪漫的夜晚向女孩求婚了,於是他們就一起快樂的走向愛情的墳墓-END

「欸欸你不覺得這劇情太爛了嗎」魚乾躺在沙發上無趣的打了個哈欠

菜喳無奈的笑了笑:「你這個也快要走向愛情墳墓的人還有心情看電視阿」

魚乾調皮的吐舌,然後輕輕擺動白紗的裙尾:「好看嗎?」

「很好看」菜喳將魚乾圈入懷中:「我老婆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了」

這天,菜喳跟魚乾要結婚了,要組成一個家庭,成為家人

「我的公主請上車」菜喳幫魚乾把車門拉開,還順便護住他的頭頂

「噁心吧啦...」魚乾臉上一熱,小小聲的咕噥

纏滿紅絲帶的禮車在路上十分的顯眼,魚乾直望著車外,欣賞著風景,回想著這幾年和菜喳的甜蜜回憶

他們沒有燭光晚餐,只有魚乾親手做的愛心料理

他們沒有去世界的每個地方旅行,只有悄悄的在他們走過的地方留下甜蜜的腳印

他們沒有多盛大的婚禮,只有邀請很熟很熟的朋友,小小的,又幸福的婚禮

他們很幸福,十分的幸福,幸福到怕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不過在這時,幸福卻變了調

「小心!!!!!!!!」

「嘰─────」

魚乾驚慌的尖叫聲和卡車刺耳的煞車聲一起被強烈的撞擊給淹沒

---------------------------------------------------------------------------------------

「唔.....」菜喳睜開眼,世界是顛倒的,感覺手上一片濕熱,轉頭一看,他的妻子滿頭是血,美麗的白紗都被染上鮮艷的紅

「不...」不管怎麼搖動身旁的人,眼睛還是緊閉著

「不要阿!!!!!!」撕心裂肺的哭泣遠遠不及他心裡的痛,他最愛的女人,還來不及給他幸福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突然,強烈的劇痛向腦袋襲來

在菜喳失去意識以前,他輕輕的喊出這一句:「魚乾,我愛你」

------------------------------------------------------------------------------------------

病床上的人輕輕的動了動手指,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令人不舒服的白

「我...在哪...」艱難的坐起身,沙啞的嗓音說明了很久沒有攝取水分

「魚乾醒了!」

「快叫醫生啊!護士!護士!!」

「謝天謝地總算是醒了」

魚乾疑惑的看著四周的人,應該說四周的...陌生人

「你們是誰?我為甚麼在這裡?」魚乾有些警戒的看著他們

「魚乾你不記得了嗎?!我是愛倫阿!那個臉很大的!」愛倫一臉要哭了的拉著魚乾的手

「我不認識你」魚乾皺著眉,掙脫愛倫的手

「怎麼會...」愛倫落魄的沉下心

「你真的一點都記不得了嗎」龜龜難過的看著在場的所有人:「瓜瓜、冏哥、阿晋、愛倫、Lucy...全部都不記得嗎?」

魚乾搖頭:「全都不知道」

「那...」冏哥臉色難看的問:「菜喳呢?」

魚乾愣了一下,隨後又搖頭:「有一點印象,不過完全想不起來他的臉,或者是他的事」

「或許這樣是好事呢...」阿晋苦笑了一下:「忘掉吧...忘掉那個人,重新開始」

「沒錯,也許是上天同情你們才選擇讓你忘掉的吧」瓜瓜深深的看了魚乾一眼

「到底是...要我忘掉什麼...?」

 

沒有人願意再去回想當天發生的事,那天的急診室大爆滿,提供給重症的病床只剩一個,那時剩一點意識的菜喳開口要把病床讓給魚乾...

-----------------------------------------------------------------------------------------------

「可是這樣你會死的」醫生沉悶的說

「沒關係...這是我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菜喳不捨的撫摸還在昏迷的妻子:「我愛他勝過自己,沒有他我也不能活了」

突然一口鮮血湧出,帥氣的西裝跟潔白的地板也沾上了嚇人的顏色,站都站不穩,就這樣跪在急診室的地上

「不行你這樣要先治你阿」一大群的醫護人員湧上,打算要先推菜喳進病房

「我說先給他!」菜喳大聲的低吼,隨後又大咳:「你們趕快救活我老婆不就能救我了嗎?所以,快去阿!」

醫生實在是沒辦法只好快速的魚乾推進去:「你要撐住喔,你老婆就交給我們吧」

菜喳微笑:「謝謝你」

 

可是,當醫生出來要接菜喳進去時,只看到一個男人帶著溫和的笑,躺坐在椅子上,沒了呼吸

-----------------------------------------------------------------------------------------------------

「菜喳...對我來說很重要嗎?」魚乾不解的問:「到底是什麼要重新開始呢?」

「沒有,沒事」愛倫擦乾眼淚,哽咽的說:「他不重要,你不用想起來」

「是嗎...」

 

又過了幾年,魚乾重新認識大家,也找到新生命中的愛人,結了婚

'菜喳'這個名子再也沒有人提起,過去的魚乾隨著菜喳一起漂流在屬於他們的回憶裡

 

 

 

我是樺足*(ˊ艸ˋ)*這次就是要來虐大家啦XD

希望大家會喜歡ˊ0v0ˋ

不時虐一虐有益身體健康喔(屁

然後阿之後本樺要開學了所以可能久久才生一篇文喔

最近有稍為策畫一下自創文,雖然要很久以後才看得到啦XD

有任何想法或想看什麼文歡迎留言喔:D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