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有

*大雜燴

*架空世界

--------------開始囉!---------------------

「父、王!我才不要嫁給又矮又屁的臭王子!」魚乾生氣地指著哈記國王的鼻子罵道:「要嫁給他我不如去死!」

紅石口袋王國,哈記國王有個可愛的女兒—魚乾公主,公主可是出了名的"難控制",從剛出生就踢了老爸一腳,五歲一天到晚傭人玩躲貓貓,十五歲去魔物森林冒險,到現在二十歲...

「女兒啊...你聽我說...」哈記國王急忙地安撫了下女兒:「OEUR王國跟我們可是聯國阿...而且你看你也二十歲了,是時候結婚了,你看阿謙王子也挺帥氣的,你們倆在一起不是挺好嗎?」

魚乾覺得理智線快斷裂,快抓狂的瞬間阿謙先開了口:「國王陛下,謝謝您的好意,不過我已經有婚約在身了,更何況公主殿下這麼的"有活力",我怕我也難以招架呢」

阿謙邊說邊用嘲諷的笑容看著魚乾,嘴巴說的很尊敬但其實根本沒把魚乾放在眼裡,應該說,他們互相討厭

這小子...!!

魚乾咬牙切齒的怒吼:「你個又醜又...」

「阿謙,怎麼可以這樣說公主殿下呢?多失禮」阿神王子輕斥著阿謙,打住快要失控的場面,他走到魚乾面前單膝跪下:「不如...公主殿下考慮一下我如何?」

說完便在魚乾的手上覆上一吻

魚乾被嚇得趕快抽回手,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可真是噁心到她了

「哥哥,我們王國還有這麼多美人,公主殿下也不太想結婚的樣子,先緩緩吧」阿謙在旁邊打圓場

阿神突然鋒利的瞪向阿謙:「我可不想被一個跟女僕搞在一起的人說,我還真想知道區區女僕是怎麼誘惑我的弟弟」嫌惡的眼神落到了在旁邊安靜站著的女僕

「欸!你要罵就罵我,不要罵愛倫,我跟她是真心相愛的!」阿謙擋在愛倫的前面,愛倫推了推阿謙,想阻止他們吵架,氣氛緊張的一觸即發

在一旁看著的哈記國王和魚乾公主也尷尬的不行,到底為甚麼要在別人家的國土,甚至是皇宮裡吵自己的家務事,而且內容有夠勁爆,這樣攤出來沒問題嗎...?

阿神不屑的冷笑一聲:「哼!父王母后和我都還沒承認呢,真心?這賤人除了肖想王子妃的位子還愛你什麼?」

「你!!」

「好了夠了!!」魚乾看不下去的大喊:「我,誰都不會嫁!要吵架回你們的國家吵啦!」

說完就大步的離開宮殿堂,「碰!」的一聲留下一個國王,兩個王子跟一堆傭人面面相懼

魚乾回到房間換下了一身繁重的正裝禮服,換上了一套簡便的服裝,再披上一件帶帽斗篷,背著小包包就準備偷偷地出門

從枕頭套裡拿出繩索,綁在陽台的欄杆上直接從三樓滑到一樓的中庭花園,小心的躲過傭人和警衛,翻過牆後就能到大街上了,這套路線從十歲開始就用到現在

魚乾走在街上,特意將帽沿拉低了些,畢竟有心人士綁架皇族成員的事件層出不窮,雖然說憑魚乾的身手就能把歹徒打得滿地找牙了

「阿...果然是這身衣服舒服,禮服真的有夠難穿又麻煩」魚乾雀躍的走著,看見熟悉的幼兒園便走了進去

一推開門就看見友人被小孩淹沒包圍,這場景不禁讓魚乾覺得很好笑:「哈哈哈瓜瓜怎麼每次看見妳都是這樣?」

「阿,魚乾」聽見魚乾的聲音,瓜瓜的頭就從小孩堆裡探出來:「公主殿下又逃家阿」

瓜瓜把小孩們趕去一旁,去沖了一杯茶給魚乾:「所以今天又出了什麼事啊」

魚乾沒好氣得說:「講的好像出了事我才來找你一樣」瓜瓜笑而不語

魚乾和瓜瓜相遇是在幾年前魚乾正在街上被警衛抓回家的時候,瓜瓜看見在街上狂奔的魚乾還以為她被壞人追,就把她藏進這間幼兒園裡,從此以後他們就變成了好朋友兼避難所

「好啦,所以怎麼啦?」

魚乾洩氣的趴在桌上:「就我爸阿...居然叫我嫁給阿謙欸...」

「反正你跟她從小一起長大阿」瓜瓜接收到魚乾嫌棄的眼神,急忙改口:「阿...我都忘了你們互相討厭哈哈」

「而且我今天知道一件超勁爆的事喔,就是阿,阿謙那小子的秘密情人居然是他們家的女僕欸!」

「哇那OEUR王國的人一定很驚恐」

「對阿特別是阿神,阿...」

發現魚乾的異狀,瓜瓜好奇地望過去:「嗯?」

「阿神他跟我說要不要考慮一下他...」魚乾想到阿神親他的手就噁心的惡寒

「不好嗎?」瓜瓜喝了一口茶:「聯姻是不可避免的吧」

魚乾不可置信地看著瓜瓜:「天阿瓜瓜你變了,我以為你會站在我這邊」

「我說的是事實阿,你要知道,如果不聯姻的話,鄰國的人可是會打過來然後強迫你嫁給他們的喔,現在紅石口袋王國的地位早就大不如前了,要不是有個魔物森林擋著不然我看鄰國早就殺過來了」

其實這些魚乾也知道,紅石口袋王國被很多國家虎視眈眈的看著,哈記國王只有魚乾公主一個子嗣,因為皇后在生出魚乾後就不幸身亡了,而哈記國王也只愛著皇后所以並沒有後妻,缺少繼承人的王國除非和聯國聯姻來鞏固地位,不然就只能等著被鄰國掠奪了

「所以到底為什麼非得要這樣啊...我來繼承王國不行嗎?」魚乾煩惱的說

「現在的歷史還沒有過女王掌權呢,而且魔物森林算是劃在我們國內的,森林裡面的資源鄰國也在看著呢」

「阿說到森林」魚乾從包包裡翻出一張報紙:「你看,『魔龍再現—重金懸賞』這不是十年前的魔龍嗎?就是上次直接把一個國家燒了的那隻」

「天啊居然又出現了,怎麼?想要懸賞金嗎」瓜瓜仔細的看著報紙上的照片,上面有十年前的災難現場和森林裡的殘影

十年前被燒的那個國家還算是興盛的大國,但是就突然一天魔龍出現了並毀了那個國家,到現在大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魚乾凝重地看著殘影的照片:「你還記得...我之前撿到一對精靈兄妹嗎」

「記得阿,你不是把他們藏起來了嗎...啊!難道...」瓜瓜驚恐地看著魚乾:「你...把他們藏進森林裡了?」

「我有什麼辦法!只能藏在森林裡阿」

精靈這種族十分稀有,所以人間有個謠言是只要吃了精靈的身體部分就能夠延長壽命,特別是精靈的翅膀,傳聞吃了就能治百病,所以有很多人無所不用其極的獵殺精靈,當然的那些傳聞都是假的

那對精靈兄妹是經歷過十年前的滅國災逃來紅石口袋王國的,當時魚乾在森林發現他們的時候身負重傷,之後魚乾偷偷把他們帶進皇宮治療再藏進森林裡安置

「魚乾,你要去確認嗎?可是如果遇到魔龍怎麼辦?」瓜瓜擔憂地說:「我不希望你遇到危險」

「沒事的,我去看看就回」魚乾也有點緊張,但是朋友可能遇到危險他不能不管:「我保證我確認完就馬上回來找你」

「好,我在這裡等你,你一定要小心」

魚乾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往魔物森林了

To be continued-------

 

 

我是樺足!實況主長篇同人小說開跑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