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悠閒午後,阿謙專心的盯著眼前的螢幕,手噠噠噠跟著音樂的節奏敲打著鍵盤,手指飛快的舞動著不愧於觸手魔王謙的稱號

「欸阿謙你看你看!」阿神興奮的衝到阿謙的身旁用力的搖了搖他,發現阿謙的身體突然僵直,「嗯?」

阿謙身旁的氣壓瞬間降低,氣氛突然冷冽了起來

「呃...阿謙?」阿神不安地吞了吞口水,「你..怎麼了啊?」

「我怎麼了?」阿謙冷笑著回頭,眼神裡滿是憤怒,「還能怎麼了? 我的full combo沒了!」

被阿謙突如其來的脾氣嚇到,阿神覺得特別委屈,不滿的咕噥:「什麼阿..你就為了這個兇我..」

阿謙怒極反笑,手用力地拍在鍵盤上:「哈!好啊,我就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重要」

阿神用力的捏著衣角,生氣地朝阿謙喊:「不知道啦!奇怪兇什麼兇!不吵你就不吵,去玩你的遊戲拉!」說完就氣憤地進房間,房門被"碰"的一聲大力關上

阿謙咋了咋舌,繼續專注在遊戲上,但是不知道怎麼了,心裡有一團火不上不下的卡著,逛著網頁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他煩躁的關上電腦

...好像真的對他太兇了,阿謙想起阿神被氣得快哭出來的臉就覺得有些愧疚,便想去跟阿神道歉

轉了轉門把,發現鎖住了,阿謙只好敲門:「阿神那個...可以開門一下嗎?我有話想跟你說...」

連續敲了幾下都沒有回應,阿謙苦惱地抓了抓頭,正想著要怎麼開口道歉才好,門裡就傳出阿神憤怒的聲音

「不要煩我啦! 去玩你的電腦阿,不是不想理我嗎?不用委屈你來特意跟我說話拉!」

...阿謙心理的歉意瞬間消失無蹤,額上冒出微微的青筋:「好啊!不理就不理誰怕誰!」阿謙重重的捶了一下房門,憤而離開

之後他們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過了兩天,彼此都當對方是空氣,但是兩個人心裡的疙瘩卻隨著時間越變越大

好多次阿謙想先道歉可是一看到阿神冷漠的臉就莫名的不爽,但是阿謙覺得他再不先開口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戰了

這時他們正在餐桌上一起吃飯,氣氛依然冷到一個不行,如果再不解決這飯會讓人吃的很胃痛

按耐住煩躁的心情,阿謙從齒縫裡努力的擠出話:「...阿神...」

阿神聽見自己的名子就抬起頭,和阿謙對上眼的那一刻眼淚就不受控制的狂掉:「嗚嗚..阿謙..」

阿謙被阿神的反應嚇的慌了,趕緊把人攬在懷裡,手輕輕地拂去阿神的淚水:「哭什麼呀...我什麼都還沒說呢」

「嗚嗚..我以為...你就真的這樣不理我了」阿神緊緊的抱著阿謙,生怕阿謙會逃走般:「拜託不要不理我啦...」

阿謙憐惜的吻上阿神泛淚發紅的眼角:「我怎麼可能會不理你呢?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對你這麼兇的」

「可是...當時阿謙應該是要找我道歉的,我卻這樣兇你...嗚嗚..」阿神又開始哭起來:「嗚嗚阿謙對不起..」

阿謙扳過阿神哭得不停的臉,堵上他的唇,不停道歉的哭泣聲也呀然停止

兩人的雙脣分開,阿謙握著阿神的手,深深地望著他:「不,是我先開始的,阿神對不起,你願意原諒我嗎?」

「阿謙...」阿神抽抽鼻子,緊抱住阿謙:「阿謙...最喜歡阿謙了」

沉浸在和好的溫馨氣氛裡,阿謙突然想到:「所以...你那天是想給我看什麼啊?」

「阿...也沒什麼啦..就是我們認識的十周年啦」

「啊?」

阿神甜甜的笑道:「我們已經認識十年囉!可是我有點貪心,我還想跟阿謙在一起二十年、三十年!約定好了喔!」

看著阿神伸出的小指頭,阿謙也伸出小指緊緊的勾住阿神

「恩,約定好了」

 

 

 

 

 

我我我是樺足!!謝謝大家看到這邊啦!

對了告訴大家,現在到我的置頂文留言就可以點文喔!!

有什麼想看得盡量說!

我是樺足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