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喳現在正在用傻到不行的憨笑看著APA

「APA~你說我是把拔喔~」菜喳開心的幫APA全身按摩,APA也舒服的呼嚕個不停

「那~你很喜歡我囉?」APA喵了一聲像是在回應菜喳一樣

嚕貓的手突然停下來,APA看著菜喳突然很沮喪垂下頭:「可是你媽媽好像不太喜歡我」

「你懂嗎APA?」菜喳抓著APA的手,哀怨的跟他說:「爸爸喜歡媽媽可是媽媽不太喜歡爸爸啊... 

「喵~」APA一臉乾我屁事的跳走了,留菜喳繼續在角落畫圈圈

另一邊,在魚乾的房間裡,魚乾抱著OLA碎碎念著:「OLA~你說爸爸的第一名是媽媽喔...真的假的阿...」

雖然說寵物諮商不一定百分百正確,但是如果真的是的話...想到這裡於魚乾的臉轟的炸紅,苦惱的倒在床上:「啊!真是的,煩死了!」

魚乾索性閉上眼睡覺,可是閉上眼後菜喳的臉一直浮現在他的腦海裡,魚乾哀怨的爬起來:「這個人連睡都不讓我睡啊..」

魚乾摸上OLA毛茸茸的頭,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還是直接去問他呢?

「天阿我到底再想什麼阿....」這種恥力爆表的是肯定是做不出來的阿...

魚乾決定出去倒杯水冷靜一下,結果看見菜喳倒在沙發上睡著了,魚乾無奈的笑了:「又不是小孩子了」轉身去拿毯子蓋在菜喳的身上

魚乾準備回房間,突然手被抓住了:「嗯? 醒了?」

「害...瓜...」菜喳還是閉著雙眼,迷迷糊糊的抓著魚乾:「最...喜歡...你了」

什?!魚乾不可置信的看著睡成豬的菜喳,魚乾有點緊張的嚥了一下口水,小心翼翼的問:「你...剛剛說你喜歡誰?」

「最喜歡...害瓜...最喜歡了...最...喜歡....」菜喳無力的鬆開手,只剩微微的鼾聲回應著魚乾

真是的。魚乾笑了,輕輕的撫弄著菜喳的頭髮:「我可能...也有點喜歡你吧」

突然魚乾感覺到被人注視的感覺,回頭一看羅伊正拿著攝影機把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拍下來了

「啊!!!!羅伊你個禿毛猴子!!!!」魚乾氣的衝過去追殺羅伊,羅伊一邊嚷著死人啦一邊想著要跟菜喳要麼報酬才好

-----------------------------------------------------------------------------------------------------------------------------------

「我可能...也有點喜歡你吧」滋....「我可能...也有點喜歡你吧」滋...「我可能...也有點喜歡你吧」滋...

菜喳正在憨笑著不斷重複著魚乾的告白片段,手指輕輕摸著螢幕裡的魚乾

APA~這次爸爸喜歡媽媽然後媽媽也喜歡爸爸喔,好!爸爸要勇敢一點了!

菜喳起身去魚乾的房間,才剛要敲門魚乾就從房裡走出來了

「哇!!」魚乾被房門外的身影嚇的大喊一聲,看清來者是菜喳不禁鬆了一口氣:「什麼阿原來是你阿

菜喳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那個...我有話要跟你說」

「這麼巧我也有話要說」

「...嗯?」

「那個...」魚乾突然低下頭:「那個影片...」

慘了...該不會是要說只是開玩笑吧...菜喳依然笑著,冷汗從額頭默默的滴下來

「我說的那些話...」

別,別說了...

「我說的那些話...」

不要啊....

「我說的那些話是認真的!」魚乾覺得她的臉熱到快爆炸了:「就這樣!再見!」

碰!關門聲把菜喳從雲霄飛車般的心情中拉了回來,好好的回想剛剛魚乾說了什麼...!!!

「我也是!!!」菜喳隔著房門大聲的喊著:「我是真的!最喜歡!你了!」

「...知道了拉吵死了....」把自己塞在棉被裡的魚乾無奈的笑了

「呦!最喜歡!」羅伊在後面用欠扁的聲調在後面學菜喳,菜喳溫順的朝他笑了一下,讓羅伊有不好的預感

「你這隻禿毛猴子!!!」菜喳突然變了臉色,衝過去爆打羅伊

「欸欸欸欸!我可是你的大恩人欸!」羅伊嚇的趕快逃跑:「你是這樣報答恩人的嗎?」

「作為報答我揍完之後會幫你叫救護車的」

「啊啊啊啊啊啊!」

感謝羅伊小女警的努力,今天的工作是又是快樂的一天

 

 

 

 

 

嗨嗨~我是樺足~

今天依然是菜乾小短篇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