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耳謎,揍敵客家族的長子,擁有精湛的暗殺技巧,更令人恐懼的是他那可以控制人心的念能力

「我親愛的弟弟奇犽,我是這麼的愛你,你怎麼偏要忤逆我呢」伊耳謎用捉摸不清的眼神注視著躺在床上的白髮少年,手輕輕的撫著少年的臉

奇犽皺了皺眉頭,輕吟一聲,艱難地從床上支撐起身子,甩了甩頭想把思緒找回來

頭好痛...伊耳謎那混蛋竟然直接敲暈我..對了! 阿路加! 阿路加在哪?

奇犽想起昨天他帶著阿路加一起離開揍敵客家的時候被伊耳謎極力追殺,最後的記憶停留在他依然贏不過他的哥哥,被打的遍體麟傷的他只能挫敗的倒在地上看著阿路加被掠奪,隨後頸部傳來劇烈的疼痛,他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阿路加在哪? 把阿路加還我!」漂亮的湛藍眼睛就像是要射穿伊耳謎一樣,充滿著憤怒與怨恨:「伊耳謎,快點把阿路加還我!」

伊耳謎聽見那刺耳的名子,不爽的情緒油然而生,故意的撒個小謊:「我殺掉了,他太危險了」其實就躺在隔壁的房間

「什?!」奇犽不可置信睜大雙眼,既是悲憤又是難過的流下眼淚,狠毒的瞪著作傭始者:「我恨你,伊耳謎。」

伊耳謎聞言輕笑,奇犽像是被激怒的獅子,衝過去抓著伊耳謎的領子,把他壓倒在床上:「笑甚麼? 殺了阿路加就這麼開心嗎!把我對小傑唯一的希望抹滅很好笑嗎!」

伊耳謎用極度寵溺的眼神看著奇犽,將抓住自己衣領的手握著拂上自己的臉頰:「奇犽我開心的是你看著的人終於是我了」

奇犽聽見如此扭曲的發言不禁嚇得往後退縮一步,迅速的抽回自己的手,用極度厭惡的臉看著伊耳謎:「你夠不夠噁心?   我恨你,我恨不得殺了你!」

伊耳謎閉上眼,把衣領拉下露出潔白的頸項:「如果奇犽想的話那就做吧,但是依奇犽善良的個性你肯定一輩子都忘不了你曾經對你的親哥哥痛下殺手,一輩子活在後悔的痛苦裡,那我就能一輩子住在奇犽的心裡了,奇犽將會一輩子記得我。」

這個人真的是瘋了!奇犽強忍下心裡的殺意,起身想遠離這個個性極度扭曲的人,不料手腕竟然被抓住,伊耳謎抓著他的手輕戳著自己的頸項:「快動手阿奇犽」

「我才不要!我一輩子都不想看到你了!」

奇犽的殺意被伊耳謎的舉動嚇得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恐懼,眼前這個人到底對自己存著什麼樣的執念?不惜殺掉阿路加,甚至是他的生命也要讓自己記住他,現在奇犽只想趕快從這個可怕的人身邊逃走

伊耳謎對於奇犽逃走的行為十分的不滿,剛剛才好不容易得到他了,現在又要從身邊逃走?怎麼可以,奇犽是他的東西!誰都不能奪走!

「奇犽,我是真的想好好愛你的,但是如果你堅決要走就別怪我不客氣了」伊耳謎散發出壓力的念,充滿危險的氣息

奇犽的直覺敏銳的告訴他快逃,果斷的往門的地方衝去,在快要出去的時候突然後腦杓感到一陣刺痛,接著便是不可抗力的暈眩感

糟了....是念針...

奇犽癱軟的倒在了地上

「現在你終於能完全的屬於我了,我最愛的弟弟,我要在你身上留下只屬於我的記號...」

---------------------------------------------------------------------------

「唔...哼嗯...」奇犽在昏眠中感到一種異樣的感覺,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太過於刺激的感覺讓他不得不從昏睡中甦醒

奇犽醒來就發現他的雙手被束縛住,身體被咨意的撫摸,任由一雙冰冷的手在他的身體上冉起一點一點的快感

「奇犽,你醒了」奇犽努力的睜開眼想看清眼前的人,一張熟悉,且令人懼怕的臉映在他的面前

「...伊耳謎?放開我..唔啊...」奇犽想掙扎,胸前的紅點卻被不客氣的大力揉捏:「放..放開..哈..」

伊耳謎將奇犽抱在懷裡,低下頭細細舔舐著他的耳朵:「奇犽別想著要逃跑,讓我好好愛你」雙手不安分的在奇犽身上遊走,時而輕撫,時而揉捏

一陣陣快感從被撫摸的地方擴散,未經人事的少年身體根本無法抵抗,奇犽覺得身體漾起了異常激動的快感

「哈啊...你...你對我做了甚麼..啊..」奇犽無助的喘息,身體也染上情慾的顏色,他也有自己處理過生理需求但感覺並沒有這麼強烈,現在的他敏感的不可思議,怎麼想都是伊耳謎做了甚麼

伊耳謎摸了奇犽的腰間一把,惹的懷中的人不禁嬌喘了一聲,癱軟在伊耳謎的懷裡:「是給奇犽的特殊針喔,充滿愛意的針」

這個渾蛋!好不容易前陣子才把念針取出來,現在居然又插了一根...而且還是這種功用的...

奇犽覺得硬來肯定是不行的了,決定換種方式好讓伊耳謎饒了他

「哥哥..我不要這樣...饒了我好嗎?」奇犽絕對沒想到這麼做反而讓伊耳謎性慾大增,伊耳謎起眼睛,舔了舔舌,接著把奇犽推到在床上

奇犽驚覺不妙想趕快起身逃走,伊耳謎快速地用身體壓制住他,手往奇犽兩腿間的稚嫩襲去

「哈啊....啊...不要...放開..」奇犽弓起了身子,快感被念針無限放大,腳早就沒了力氣只能微微的推拒著在自己身上作亂的人,眼睛浮起一層水霧

「奇犽,這樣被我摸舒服嗎」伊耳謎的聲音像惡魔的低語,拉扯著奇犽的理智

「唔嗯...不舒服..啊哈...」奇犽像不想面對一樣的閉上眼睛,沒想到失去視覺反而讓感官更加刺激,身體劇烈的抖動,稚嫩的性器噴射出一股稀薄的白濁

「哈啊....哈....」高潮後的腦袋昏昏沉沉的,身體還在不自覺的抽動,但是事情總不可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少年潔白的身體,優美的肌肉線條,像是不能玷污的藝術品,令人更想親自用髒他

伊耳謎在奇犽的身上啜出一個又一個的紅印,手沾著剛剛奇犽射出的白液,滑到了緊閉的穴口

「不!不要!」奇犽被伊耳謎的動作嚇得從床上彈起,伊耳謎不悅的壓制住他,狠狠的吻上一直拒絕他的小嘴,霸道的舔過口腔裡的每一個部分,追逐著想逃開他的軟舌,啜取著少年甜美的津液

奇犽第一次被這樣深吻著,完全無法逃開男人侵略性的吻,被吻到無法呼吸的時候用盡全身的力氣掙扎著,伊耳謎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奇犽的嘴唇

「奇犽不要拒絕我,你的樣子多美,老實說看到你在我手中射精的時候我就硬了」伊耳謎抓著奇犽的頭按到腿間:「這是你說不想再看到我的逞罰」

「你這個變態!我..我不會做這種事的!」奇犽即使被扯的頭髮很痛也不想做這麼淫亂的事,堅決的撇開頭

突然,奇犽的腦袋突突的痛了一下,身體開始不自主地發熱,剛射完的東西又直挺挺的站起來,奇犽的腦袋又變成一團糨糊,難受的在床上扭動

「你沒有拒絕我的權利,既然你不願意我只能用比較不紳士的做法了」伊耳謎加重了念壓,奇犽不受控制的摸上伊耳謎的腫大,身體完全不聽指令,奇犽驚恐地看著自己的手褪下伊耳謎的褲子,舌頭顫顫的伸出來,生澀的舔弄

伊耳謎舒服的呼了一聲,手揉著奇犽的頭髮:「好乖...等等給你獎勵」手指摸上奇犽的穴口,藉著白液的潤滑輕輕地插入一個指節

「唔!唔唔..」奇犽嚇得扭動著屁股想逃離手指的侵入,頭被伊耳謎壓得更加深入,痛苦的吞吐著腥臭的巨大

後面被手指任意的玩弄,太過於敏感的身體分泌出很多腸液,讓伊耳謎的抽插發出淫蕩的水聲,奇犽受不了的流下淚水,全身像是被炙烤一樣,酥麻的快感侵蝕著奇犽的理智

手指滑過那個最敏感的點時,奇犽無法控制的顫抖,吐出口中的巨大,癱軟在伊耳謎的腿上抽泣著呻吟

「不...啊...不要碰那裏..受不了啊..哈啊!」奇犽無助地甩著頭,只能用呻吟和喘息來紓解這過於刺激的快感

「乖...就快好了,等等就給你」伊耳謎的手指快速的在奇犽的後穴抽插著,用四根手指撐開穴口,拉平粉嫩的皺褶,再往深處刺去

「啊啊!哈啊...不要嗚.....」奇犽痛苦的哭喊著,從沒被玩弄的地方居然能有這麼多的快感,而奇犽就快要被情慾的浪潮溺斃,只玩弄著後面根本沒辦法高潮,他輕微地扭動著腰,做出最羞恥的邀請

「伊...耳謎....給我...嗚啊...給我...」

伊耳謎笑了,因為奇犽終於完完全全的屬於他了

「我親愛的奇犽,我會給你的,全部」

伊耳謎抱著奇犽,巨大狠狠的進去奇犽緊緻的體內,奇犽張大嘴甚麼都叫不出來,感覺就快要死了一樣,初次承歡的後穴因著念針的催情影響順利地接納比自己大上很多的猙獰巨物

伊耳謎的腰開始一下一下的律動起來,奇犽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經被解開,但是奇犽並沒有逃走,反而緊抓著伊耳謎,在情慾的大海裡浮載搖晃

「啊啊啊!哈啊...太多了...不要..唔啊...」撞擊的每一下都碰觸的到奇犽的敏感點,奇犽的呻吟都帶上了哭音,成為這場性愛最佳的催情劑

隨著奇犽呻吟越來越高亢,腳也不自覺得纏上伊耳謎的腰部,將自己的身體更加的貼近伊耳謎,伊耳謎知道他快高潮了,伊耳謎不再對奇犽耍壞,用力的撞擊,像是要連囊袋也進去般的給奇犽巨大的快感

「哈啊...要出來了..唔我忍不住了...嗯啊啊啊啊—」奇犽失控的尖叫,抽蓄著全身噴射出熱液,失神的躺在床上喘息著

第一次體驗如此劇烈的高潮,奇犽真的覺得要死掉了:「不行了...哈啊....」

伊耳謎閉上眼忍過高潮後的絞緊,壓過射精的衝動,在奇犽身上開啟新的進攻

「啊啊啊!不可以...唔我才剛去過啊啊啊」

----------------------------------------------------------------------------------------

「嗯...伊..耳謎...不要了...不行了」

奇犽被壓在床上做了整整一夜,被強迫用各種羞恥的姿勢和男人交溝,肚子裡滿滿的都是伊耳謎射在裡面的精液,直到奇犽再也射不出東西,尖叫著乾性高潮昏過去伊耳謎才放了他

「我親愛的奇犽,我們終於能永遠的在一起了,你屬於我了」伊耳謎輕撫著昏過去的少年,將後頸的念針插得更加深入

「我永遠愛你」

 

 

 

 

 

天啊我居然開車了...這是我第一次開車XDDD

伊耳謎這種對弟弟扭曲的愛真的很可怕

大家交男女朋友要小心以不分屍為前提交往喔!(亂講話

我是樺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