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合蟻篇分支-哪一集我忘了XD

*沒有H喔XD期待者幫你們QQ

 

皎潔的月光從窗戶射進昏暗的房間裡,也照亮了不知坐在床沿多久的奇犽

奇犽又是慚愧,又是不甘,又是失落的傻傻望著在床上熟睡的小傑

"你總有一天會對小傑見死不救"

"要是你明天贏不了修特,那就離開小傑吧"

比司婕那天指著自己鼻子的訊話還清晰的不得了,一直在腦中迴盪

我還真沒資格當你的同伴阿...奇犽自嘲的笑,手也不自覺得捏緊衣角,閉上眼回想那時的戰鬥

那天與修特跟納庫魯的決鬥,小傑不放棄希望,硬是和納庫魯戰到最後一刻,而我...只是被預判招式就膽怯的無法戰鬥

「如果...你無法使用念能力的這30天就是我們最後能相處的日子...」奇犽輕撫著小傑的臉,「我一定會拼死保護你,然後回到揍敵客家的」

語畢,奇犽垂下頭,顫抖的身軀和含著淚的眼眶藏不住他的情緒

「我真的...能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奇犽再也無法壓抑,將這些天累積在身上的情緒全然釋出,失聲痛哭,「可是我還不想跟你分開阿...」

「我也不想和奇犽分開喔」

「什麼?!」原本熟睡的小傑不知何時已經睜開眼,那令人熟悉、充滿光芒的眼眸正望著自己

小傑堅定的握著奇犽的手:「我自己能力不足也有責任,所以別在自責了好嗎」

「可是我這麼懦弱...我...」像做錯事的孩子般,頭低低的,聲音也不住顫抖,「我已經沒有資格...待在你身邊了」

「朋友沒有什麼資不資格的!」小傑嚴肅的抓著奇犽的肩膀,「而且我也相信納庫魯和修特能把凱特帶回來」

小傑放柔了表情,對著奇犽溫柔笑著,「我也相信你,奇犽」

頓時奇犽覺得心臟柔軟的發痛

「恩」小傑,你知道嗎?你的笑容就像陽光一樣刺眼...讓我...無法直視...奇犽心裡暗暗的想著

「那...我們也該睡覺了吧,明天還要訓練呢」小傑打了個哈欠

小傑往旁邊挪了挪,拍拍身旁的位子,「來吧奇犽」

奇犽緩緩的爬上床,而旁邊的小傑已經呼呼大睡了,奇犽露出了真是拿你沒辦法的笑容,這是他這些天第一個笑

「真是的..」

過了許久,奇犽仍然無法入睡,側過身望著小傑的睡顏

果然...我最喜歡你了...

奇犽像被蠱惑般輕輕的在小傑的臉上點下如羽毛般的吻

「啊!奇犽偷親我!」小傑又突然睜開眼睛,害奇犽嚇的差點滾到床下

「為甚麼親我?」面對小傑越靠越近的逼問,奇犽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耳根子也越發的紅熱

「呃...可能是蚊子?」奇犽心虛的撒了一個彆腳的謊

「騙人!明明是奇犽的味道!」

「什?!」奇犽被小傑的話羞的臉色漲紅「你這傢伙真屬狗阿!」

「奇犽真狡猾,別扯開話題拉」慘了這傢伙進入了認真模式了,他不問清楚今晚就不用睡了

奇犽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彆扭的把眼神飄到別處去,「可能是...因為喜歡...吧...」

話還沒說完,小傑那無限放大的臉就出現在奇犽面前,兩個人的唇分開時還發出"啵"的一聲

「你你你幹什麼拉!」奇犽一下炸紅了臉,雙手擋在剛被非禮的唇前

「欸?不是喜歡就是kiss嗎?」小傑不解的歪頭,「我很喜歡奇犽喔」

「...你真知道我的喜歡是哪種喜歡嗎」

「當然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米特阿姨,抱歉囉奇犽,你還是排第二吧」小傑淘氣的對奇犽吐舌

我就知道...不過能聽到你這樣說,果然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是是是,第二就第二,快睡吧,很晚了」

「嘛,也是。奇犽晚安」小傑再度鑽回被窩,好像是想到什麼事又鑽出來,「奇犽別再偷親我囉」

「吵死了快睡」奇犽又羞又惱的吼

回應奇犽的是微微的鼾聲,奇犽無奈的笑了笑,也跟著進入夢鄉

在聽見奇犽睡著後平穩的呼吸之後,小傑小心的睜開眼,也輕輕的在奇犽微開的嘴蓋上一吻

「騙你的」小傑用微小的氣音說,「你是第一名喔,奇犽,一直在一起吧」

 

 

我是樺足:D

之後可能會更一些不是實況主的文

畢竟他們都很萌*(ˊ艸ˋ)*

希望各位會喜歡<3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喔(留言拜託QQ(沒有拉XD

最後我堅持奇犽是人妻屬性QQQ

 

 

arrow
arrow

    樺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